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

<放心,這段路我們都會走過>新書上市,訂購方法。

20131115新書上市。定價250元

  好久不見了,懶病發作了好長的一段時間,沒有特別原因,只是想,如果有一天,可以離開網路電腦,生活不知道會是怎麼一個情況。
  就這樣,半遠離下,不再像過去那樣急切地分享心情了,反而更多了一點專心,好好去經驗生活,去感受更深刻的情感,去認識生命。
  然後,放慢書寫,把腳步跨了出去,也有機會多了許多觀察的機會,多了許多去親自感受的時間,也開始愛上這樣的生活狀態。
  可以不再是埋頭書寫,而是更多的接觸與感悟,讓人體會到更多元的生命樣貌與生活趣味,這對一個長時間習慣坐在電腦前的我來說,真的收穫豐富。
  不知道心得是累積了多久,只知道,當決定為自己寫一本書的時候,把資料寄去,編輯說,文章夠了。
  是吧,在轉彎之後,多少不放心的都可以放心了,曾不滿足的也滿足了,曾經覺得還承受不夠的都已經受夠了。


  轉彎,直行,一路走到今天,記得最後一次校對時,正巧生活有一些事情重新整理著,情緒也有些起伏,在必須專注最後一校的機會裡,卻是讀著自己的文字,然後被裡頭的字句再次觸動,人生長短不一定,再多發生也真的終會過去,環顧身邊人事物,可以珍惜的,可以放手的,片刻間再次明晰。
  每一個人都會有過去,每一個人都會有將來,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無可取代的今天,安處在今天,不管有沒有太陽,不管會不會下雨,日子始終一天走過一天,再艱難的關卡,再難以承受的人情冷暖,只要自己願意給自己支持和力量,放心,真的,這段路,我們都會走過的,經驗心得是,我們需要的溫暖力量,會因為我們願意給自己溫暖而開始--收穫,來自四面八方的溫暖。
  祝福您!


本書作者自行發售。一般通路暫無。有寄賣點,陸續補上。
目前,購書方式一,mail:
吳慧玲:ling.yue.tw@gmail.com
字繪書工作室:jieshostudio@gmail.com
以上請提供購書人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寄書地址,以及購書冊數,我們將盡快與你連絡,通知你寄書時間及匯款帳號。由於目前人手不多,主要還是以掛號寄書的方式為優先,台北市或高雄市的朋友,如需面交請於mail中加註,或可至指定的寄賣處面交,謝謝您。
  期待,以文字溫暖支持!

沒有留言: